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5年将培养千名创新工程师 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2020年首期开班
2020年08月03日 14:06:18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王旭怡)8月1日上午,2020年第一期乐清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在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开班,这是乐清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大共建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以来举办的第四期培训班。

  据介绍,河北工业大学汇集了高层次教学科研与教学团队,在技术创新方法理论研究、工程化关键技术和计算机辅助创新软件开发及其推广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18年下半年,市政府与河北工大共建了乐清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院,拟通过5年努力,在乐清培养1000名创新工程师。

  据悉,研究院运行两年来,已为乐清培养了180多名技术人员,并辅助乐清20余家企业解决工程难题38项,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共37项,给企业带来了3.5亿元经济效益。

  本期培训班共有本土35家企业的50多名学员参训,由国家创新中心团队采用七阶段赋能创新培训模式授课。浙江省科技大市场运营团队负责人和乐清市府办、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才办、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相关人员,与河北工大乐清市技术创新研究院教师团队、本土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河北工大原副校长、国家创新中心主任檀润华教授在开班仪式上作《技术创新过程与方法》讲座。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