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徐建兵调研乐清湾港区时强调 培育新动能 集聚新产业
2020年07月02日 09:21:12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专题调研乐清湾港区工作时强调,港区作为引领乐清新一轮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积极融入全省“大湾区”建设,着力培育新动能、集聚新产业、形成新增长点。

  近些年,乐清湾港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定向,聚焦发力,加快“重要窗口”建设,打造乐清经济新增长极。目前,已有4个泊位口岸临时开放获得国家批准,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有序推进,落户各类企业146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家。

  当天上午,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浙能乐清电厂三期、海螺水泥、博科物流园等项目及入驻科技孵化园内的乐沪电子有限公司,还察看了码头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兵听取了港区管委会的工作情况汇报,谋划研究了下步发展举措,要求港区建设要牢牢把握“总量、增量、质量、当量”四个目标,通过一个个实实在在产业项目实现高速度增长,努力引燃发展的冲击力、爆发力、爆炸力,全力以赴做大总量,高质量打造产城深度融合和“两业”融合的示范区。

  徐建兵强调,要推进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确保乐清湾铁路投用,启动港区口岸永久开放工作,加快益海嘉里粮油加工、港区C区一期、菲姿时尚产业园、博科物流园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构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围绕环境美、能级高、活力足的标准,加快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园区环境,以高能级平台吸引高能级项目;蒲岐、南岳两镇要发扬自身区位优势,积极支持港区发展,做好港城融合文章,让老百姓更直观感受到港区开发建设带来的获得感。

  副市长徐海严参加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