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浙江多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2020年06月03日 16:26:30 手机看新闻  
 

图源网络

伙伴们,不好的消息:新一轮大范围的强降水已经登场!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夜里到后天,浙北南部到浙南北部一带地区,大部有大雨暴雨,浙西局部大暴雨。

【最新消息】

截至21:30,全省已发布50条预警信息。其中,新昌、丽水、开化等17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信号,安吉、德清、桐庐、淳安4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早前信息】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6月2日18时至6月03日18时,杭州市(萧山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富阳区、临安区)、湖州市(安吉县)、绍兴市(诸暨市)、金华市(婺城区、金东区、浦江县、兰溪市)、衢州市(柯城区、衢江区、常山县、开化县、龙游县、江山市)、丽水市(遂昌县、松阳县)等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别看今天的天气在杭州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今天早晨到上午,暖湿气流带来的阵雨已经光临了淳安、桐庐和富阳南部区域。而且,这种短时阵雨只是“梅雨带”派出的先头部队,探个路而已。

预计从今天夜里开始到明天,杭州地区会迎来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杭州主城区的强降雨时间段比较难以预测,有可能是今天半夜到明天早晨前后,以及明天中午到傍晚这两个时间段。明天夜里梅雨带向南移动,杭州降雨停止转为阴到多云。

3.png

截至今天(2日)18:40,已先后有开化、龙泉、淳安等27个地方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等,大家注意安全防范。

来看下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傍晚到前半夜:浙西和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后半夜到明天:浙中北和浙南北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浙西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后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1℃-23℃。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5℃-27℃;其它地区29℃-31℃。

截至下午5点,浙江多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来势汹汹的雷达回波在告诉我们:大风大雨就要来了啊~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单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