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偷十几个西瓜 拘留所呆2天,赔1500元
2020年06月03日 15:42:3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程遥通讯员鲍奕奕)6月1日,村民周老伯满怀感激之情来到雁荡山公安分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上,感谢民警履职尽责,一心为民。

  事情还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周老伯是一名瓜农,那天上午去瓜田里耕种,突然发现自家瓜田里的西瓜被盗,一地狼藉。周老伯立即到雁荡山公安分局报案。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以及周边公共视频分析,民警锁定了一辆白色可疑车辆,于是立即跟进调查,并将两名“采瓜大盗”符某、黄某抓获。据了解,当晚符某和黄某吃完夜宵后开车经过瓜田,由于口渴,两人便不谋而合,下车偷摘西瓜解馋,这一摘就是十几个。

  趁着夜黑,两人得意洋洋地驾车离去,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能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目前,符某、黄某已被乐清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2天。两人取得了周老伯谅解,并主动赔偿1500元。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