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方晖在市委政法工作暨平安乐清建设夺“金鼎”动员大会上强调 奋战平安十二联创 确保高分夺取金鼎
2020年06月02日 14:12:23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张孟涛)5月29日,乐清市委政法工作暨平安乐清建设夺“金鼎”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方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省委和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勇气,奋力书写新时代平安乐清建设新篇章,为高质量建设“重要窗口”乐清板块、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主持会议,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叶伟琼、徐良悟、董庆标与市法检“两长”参会。

  方晖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建设“重要窗口”乐清板块的开局之年,是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征程的启动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意义特殊,使命重大。要深刻认识抓好今年工作的特殊性,以更高站位推进平安乐清建设,努力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温州创建全国试点提供更多乐清素材、乐清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方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分夺“金鼎”的总目标,以更高标准推进平安乐清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全力防范政治、经济、网络等方面的矛盾风险,深入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大宣讲,坚持把导向、强主流、管阵地、防风险一体推进,切实把各类矛盾风险解决在初始、消除在萌芽;攻坚专项整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清缴战、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战、东干河流域铁腕治水攻坚战,全面夯实平安根基,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勇于改革创新,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一体两翼”工作体系、智慧治理模式创新,建好用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构建“大片格—网格—微网格”工作格局,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完善精密智控机制,着力提升县域社会治理效能。

  方晖强调,要始终坚持“一盘棋”治理的大格局,以更强担当推进平安乐清建设。深入开展“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着力培养敏锐、果敢、无畏的政法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锤炼作风、形成合力,始终把政法平安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实现“平安十二联创、高分夺取金鼎”目标。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徐建兵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把握平安形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防控平安风险,把防控风险贯穿于平安工作始终,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守牢工作底线;全面夯实平安基石,依托全科网格、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聚焦村级换届选举全过程,夯实平安基层基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通报全市政法平安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柳市镇等3家单位作表态发言,市信访局、市消防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1家单位领取了平安乐清建设夺“金鼎”任务单。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