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为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 市领导带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01日 14:02:42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林一笑朱琼洁林伊格)“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领导分组走访了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

  5月29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一行先后来到乐成第一小学和实验幼儿园金溪园区开展“六一”慰问。一走进乐成第一小学的大门,孩子们就开心地迎上来,为方晖一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少先队员的带领下,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质量、疫情防控措施、硬件设施配备及孩子的午间就餐托管等情况。在实验幼儿园金溪园区,方晖一行给孩子们送上了玩具、绘本等节日礼物,认真欣赏了小朋友们亲手做的手工和绘画作品,以及才艺表演;看到幼儿园设施完善,专用活动室一应俱全,方晖高兴地说,就是要把最好的资源给孩子们。

  慰问中,方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加大基础教育投入力度,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要始终注重教育质量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儿童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要始终守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以对学生、对家庭、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切实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教育环境。

  5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一行,先后来到市机关幼儿园、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礼物。在市机关幼儿园,小手拉大手,徐建兵一行在孩子们带领下参观了园区教室、活动室等,现场到处洋溢着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在与教师们交流时,徐建兵说,学前教育事关下一代健康成长,幼儿园要持续加强校园管理,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走进市实验小学滨海校区,在详细了解校园管理、师资配备、同步课堂开展等情况后,徐建兵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责任,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让祖国花朵茁壮成长;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学生。

  5月27日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率队来到柳市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吴松海一行首先来到柳市镇第十六幼儿园,仔细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活动室以及校史馆等。吴松海表示,明亮整洁的学习环境能为学生们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他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表达了节日的慰问。紧接着,一行人来到柳市镇象东幼儿园。吴松海详细了解幼儿园目前的建设情况,并给幼儿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市领导程天青、陈微燕、鲍潇舲参加慰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