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2020年04月30日 10:55:00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乐清市领导方晖、徐建兵、胡成剑、吴松海等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审议。

  市委书记方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市委副书记吴松海来到市人大第一代表团参加审议。审议中,代表们围绕道路交通建设、防洪设施完善、土地资金要素保障、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方晖边听边记,与代表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

  方晖指出,去年以来,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等考验,大荆、湖雾、智仁等北部山老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了担当精神。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北部山老区乡镇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奋力走出富有区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方晖强调,要做大做强“美丽经济”,统筹推进美丽田园、美丽乡村、美丽城镇建设,攻坚环境卫生整治,打造美丽田园精品样板,促进乡村旅游品质升级,大力发展铁皮石斛等特色产业,加快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要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立足于防大灾、抗大汛,抓好新增地质灾害治理和避让搬迁,加快坚强电网建设,完善防洪排涝体系,提升应急抢险水平,努力做到积极减灾、主动防灾;要全面拉开城镇框架,坚持项目前期先行,注重系统整体谋划,抓牢各项政策的窗口期,统筹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进一步畅通外部通道、打通内部循环;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提升移风易俗成效,加快推进新村社深度融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社组织换届,进一步筑牢党的基层基础;要聚力精准扶贫攻坚,持续优化山老区教育、医疗、供水、供电等公共服务供给,更加关心困难群体生产生活,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山老区群众。

  昨天上午,市领导徐建兵先后来到市人大第二、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审议中,代表们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交通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徐建兵都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仔细记录,并现场予以回应。

  在代表二团,徐建兵说,雁荡、仙溪、龙西三乡镇要聚力协同联动,强化龙头带动、区域协同、产业融合,擦亮绿色发展底色;要聚力功能完善,加快补齐交通网络、市政配套、水利设施等短板;要聚力共建共享,全力发展民生事业、强化基层治理、改善城乡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在代表六团,徐建兵指出,翁垟、白石、石帆、天成四街道要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见实效,紧抓发展机遇,壮大优势产业,培育城市经济,发展文旅产业;要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上走前列、作示范,坚持大干交通,优化城镇环境,以更高标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上有作为、显担当,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精密智控,改善民生事业,守牢安全底线。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