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乐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拔高站位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乐清力量
2020年04月14日 13:06:11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4月13日,乐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方晖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进一步增强维护意识、明确努力方向、鼓足工作干劲,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宏伟实践中贡献乐清力量。

  徐建兵、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方晖在大家发言后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立意之高、分量之重、内涵之深前所未有,充分展现了统揽全局的宏阔视野,充分彰显了心系群众的深厚情怀,充分体现了关爱浙江的殷殷期望。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确保在乐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方晖强调,要站位“两个维护”“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落细到具体实践中去,持续转化为“奋战1161、奋进2020”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学出对党忠诚信仰;要紧扣“重要窗口”的新定位新目标,立足温州作更大贡献、站位全省争更高位次、放眼全国出更多亮点,打造一批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展示窗口、示范窗口、靓丽窗口,进一步学出使命情怀担当;要立足“两战都要赢”的奋进目标,既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抢抓新基建、新政策、新消费窗口,攻坚“三强两促” “六重清单”,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进一步学出赶超奋进精神;要始终秉持“八八战略”的内涵理念,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要先行示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补齐短板”“改革开放要不断深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率先突破”“全面从严治党要走向纵深”等重要精神,挖掘新内涵、强化新实践,进一步学出改革发展理念;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坚持市四套班子领导以上率下,带着政治站位学、带着忠诚信仰学、带着感情责任学,认真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凝聚“两战都要赢”、力夺半年红、全年高质量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学出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