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乐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奋力夺取两战都要赢全年高质量目标
2020年04月07日 12:46:09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4月3日上午,乐清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温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方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内涵、把握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领域,确保在乐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极为深邃、内涵极为丰富,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进一步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充分信任。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带着政治站位学、带着忠诚信仰学、带着感情责任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温州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统筹,持续掀起“三强两促”攻坚热潮,为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奠定扎实基础。要全力巩固“慎终如始”的防疫措施,严控境外输入,严防管控松懈,严管人员聚集,突出抓好武汉返乐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管控工作,严格落实亮码扫码、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措施;要全力保持“赶超发展”的昂扬斗志,奋战奋进“三强两促”,落地落实“六重清单”,狠抓招大引强、项目攻坚、工业用地出让与开工、低效土地再开发等工作,努力实现保底线、夺中线、争高线的目标;要全力践行“两山理念”的科学内涵,抓好美丽田园创建,打好铁腕治水攻坚战,加快推进“无违建”创建,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努力打造更高质量的美丽乐清;要全力强化“勇立潮头”的改革精神,抢抓战略机遇期、政策窗口期,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瞄准“新基建”等领域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企业智能化技改,努力赢得主动、夺得先机;要全力秉持“均衡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为主抓手,大力支持山老区发展,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努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牢牢守住平安稳定底线,不断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全力深化“全面从严”的治党要求,深入开展“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活动,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事业为上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