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徐建兵调研外贸出口企业
2020年04月03日 09:39:41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率经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外贸出口企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企高度同心,携手共克时艰,群策群力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

  温州国贸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2017年底引进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为我市中小生产企业提供报关、收汇、退税、信用保险等外贸综合服务。徐建兵询问了该服务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我市中小企业外贸出口的订单状态、货物运输、市场拓展、面临难题等。同时,他对该服务企业在疫情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危中寻机,拓展推广模式,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发挥这个服务平台的利好性、便利性、专业性,帮助中小企业调整境外市场区域结构、国际国内市场结构,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之后,徐建兵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安德利集团、华嘉电器、常安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复工达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应对举措等。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面对订单交付延期、国外展会取消等困难,仍满怀信心,积极修炼“内功”,加大技改投入,调整营销战略,成立专业人才队伍。徐建兵对安德利的经营理念、提前布局、强抗风险能力等给予点赞。温州华嘉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出口订单已排到六七月份;常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外贸出口国受疫情影响较小,但也不敢松懈,正在积极谋划下步发展。徐建兵建议两家企业要加快提升智能化水平,挖掘发展潜力,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徐建兵指出,外贸企业要清醒认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带来的严峻挑战,坚定发展信心,不仅要优化销售区域结构,还要练好“内功”,加强数字赋能,加大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政府部门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副市长徐海严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施玮玮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