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市长活动集
市领导督导美丽田园创建时指出 推进田园整治 提升村庄形象
2020年04月01日 08:59:37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率队赴湖雾、大荆等地,督导美丽田园建设情况。

  春雨如织,将田园冲刷得更加色彩鲜明,不时能看到志愿者穿行其间冒雨清理垃圾的身影。乡村的景象正悄然改变。一路上,吴松海一行察看了道路两侧农田的整治、提升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美丽田园创建中方案制定、人员落实、管理机制等工作,并对整治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予以指导。

  吴松海对湖雾、大荆两镇的美丽田园创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两镇要继续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前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将美丽田园整治作为农村环境治理突破口,把环境打造工作向乡村延伸,形成整体环境提升的良性循环。

  吴松海指出,建设美丽田园清洁为先,各地要明确责任落实,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机动队伍,加大整治力度,大力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到位;各村要强化意识,以美丽田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整治村庄环境,提升村庄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借势借力,加大美丽田园建设宣传,发动群众力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因地制宜、系统、全面地清理田园;将“田长制”、网格化管理、村级巡查机制等与“天眼系统”等精密智控手段相结合,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分片包干,压实责任,维护美丽田园建设成果;美丽田园创建与春耕备耕工作相辅相成,各地要紧抓时间,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和美丽田园创建,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