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誓以十个月干出一整年 温州及乐清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23日 10:05:09 手机看新闻  
 

  3月20日,在虹桥镇长山,228国道至323省道连接线(虹桥水坑至瑶南段)即环城东路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佩戴口罩和安全帽各司其职,一边是挖掘机在挖排水沟,一边是水泥搅拌桩正在施工。

  “这个项目从去年11月开始进场施工,春节放假以后受到疫情影响,耽搁了近两个月时间。从2月23日提交复工备案后,3月初,包括项目管理人员、工人共38人全部到岗。我们采取增加机械设备、人力投入,延长每天施工时间的措施争取把工期赶回来。”项目负责人叶永强介绍,该项目是温州市重点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为7.147亿元。当前,虹桥镇、乐清湾港区是乐清经济发展的两大主战场,其中,虹桥镇是省第三批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乐清湾港区是温州港三大核心港区之一,但区域之间现有公路基础设施以南北纵向通道为主,缺乏东西向通道以及主干通道之间的联络线。乐清市228国道至323省道连接线(虹桥水坑至瑶南段)建设工程将贯通虹桥镇与乐清湾港区,推动港城联动发展。

  目前在建的第一标段分别在长山和钱家垟同时开工。在建设的同时,做好防疫措施,备好防疫物资,对场地进行消杀,工人每天测量两次体温等。

  据介绍,包括该项目在内,目前,虹桥镇建设项目全部复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在各个施工现场,工人们以10个月干出一整年的劲头,锚定目标,冲锋再冲锋。3月初以来,该镇明确任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优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实在的服务。

  无独有偶,北白象镇的乐清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率也已达100%。在乐清市在建重点项目——象石公路(樟湾至瑞里段)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炮头机、挖掘机在路旁轮番上阵,进行排水边沟施工,十余名工人在道路两侧忙碌。该道路路面铺设已完工50%,施工队正在紧锣密鼓地抢抓因疫情失去的时间,争取早日建成。

  据乐清市重点办统计,乐清境内30个温州市重点项目、80多个乐清市本级在建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