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乐清市冲刺一季度暨“三强两促”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2020年03月18日 10:44:00 手机看新闻  
 

  3月17日,全市冲刺一季度暨“三强两促”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温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县(市、区)委书记“两战都要赢”工作交流会、金融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聚焦聚力“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巩固疫情防控胜局、狠抓各项工作开局、统筹经济社会大局,奋力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发展高质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主持会议,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参加会议。

  会上,方晖对当前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各乡镇(街道)发展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分析问题、查摆不足、压实责任。他指出,要以“一刻也等不起”的紧迫感,锚定目标、只争朝夕,不断凝聚奋战奋进的强大动力。当前,交答卷的时间很紧、离目标的差距很大、排头兵的压力很重,必须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扛起温州“两战都要赢”排头兵和顶梁柱的使命担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方晖强调,要以“两战都要赢”的使命感,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始终保持冲锋冲刺的强劲态势。重点打好八大攻坚战: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慎终如始的态度,严防境外输入,严管重点人员,严控关键场所,严格执行暂停清明现场祭扫,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打好重点指标冲刺攻坚战,守住底线、紧盯中线、冲刺高线,对标全省17强争先进位,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贡献度;要打好“六重清单”落实攻坚战,狠抓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点要素、重大产业、重大改革、重大政策,组织专班攻坚,强化专项考核,倒逼责任落实;要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瞄准新基建、新技术、新产业,强化金融支持实体,深化企业智能化技改,助推千亿级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要打好招大引强攻坚战,聚焦智能制造、临港产业、总部引税等重点领域,主动谋划招引央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等优质企业项目落地;要打好铁腕治水攻坚战,坚持源头治水、全域治水、长效治水,持续提升污染源排查、截污纳管、污水处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工作成效,全力开展美丽田园创建;要打好改革创新攻坚战,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改革试点,深化金融与科技紧密结合,努力出更多亮点、见更大成效;要打好平安稳定攻坚战,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各方面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社会稳定底线。

  方晖强调,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感,上下同欲、攻坚克难,持续激发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要有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把为乐清荣誉而战、为乐清未来而战作为“打赢两战”的力量之源,坚持上下联动、乡镇部门协同,在攻坚破难中提振精气神;要有决战决胜的精准招数,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善于统筹、敢于攻坚、精于落实,努力以超常规的措施力度去解决问题、突破瓶颈;要有决战决胜的过硬作风,树牢“作风硬则大仗赢”的理念,扑下身子抓落实、心无旁骛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一天当作两天用、三步并作两步走,以过硬作风展现担当作为。

  就贯彻会议精神,徐建兵指出,要有连续作战、志在必胜的攻坚决心,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要有分秒必争、领先领跑的攻坚担当,以“慢不得、坐不住、等不急、睡不着”的精气神,坚持事不过夜、日结日清,全力以赴攻坚冲刺;要有十指成拳、众志成城的攻坚合力,进一步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强劲态势。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