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人员顶岗日夜轮班 助企服务精准有效 额温枪供货企业产能恢复110%
2020年03月10日 09:45:47 手机看新闻  
 

  “连日来,我们将其他岗位的人员顶到生产一线,又安排了日夜轮班,致使我们的产能恢复到了春节假期前的110%,刚刚发了一批货到杭州,这也多亏了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助企员林莉的帮助。”乐清市华宝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金巧开心地说,“截至3月9日19时,公司在疫情期间已经接到了3000万元的订单,之前还怕产品不能按时生产出来,现在不怕了。”

  乐清市华宝电子有限公司在石帆街道朴湖二村,专业生产红外自动体温测量系统连接器,专门用于热成像、安检门、额温枪等疫情防控产品的生产。1月底,公司就接到了订单,但由于疫情原因,外省员工不能按时返岗,一线装配生产线链条断裂,公司生产陷入困境。

  2月21日,华宝电子被乐清市政府列入首批复工企业名单,但由于大批员工没有到位,产能恢复进展缓慢。助企员林莉发现问题后,便四处打听派往各地政府班车的消息,以及各地返回温州的动车专列,一有消息就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和目的地员工,帮助员工迅速返岗报到。

  因村、镇防控卡点仍未完全解除,员工无法回到原来租住的地方,林莉又立即协助与街道办事处及村干部沟通,出具证明并做好解释工作,帮助大部分员工顺利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对无法回到住处的员工,公司统一安排宾馆,由专人派送生活用品和每日三餐,并延长他们春节期间的带薪休假,为员工解决基本的生活保障,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按照公司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所有员工返岗前都要根据疫区等级和返程方式实行3-7天的居家隔离。

  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帮扶和助企员的精心指导下,缺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生产工作得以有序开展。2月26日天还没亮,一批总价300万元的产品从公司出发,顺利送到了杭州的生产企业,迅速补充到了正在焦急等待防疫配件的生产线,有效缓解防疫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

  为了继续提升产能,公司还安排了行政后勤和模具开发等员工充实到生产一线,让员工们日夜轮班。截至3月9日19时,返岗员工已由最初的18人增加到210人,返岗率达到97%。

  丁金巧说,下一步公司将加大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投入力度,以智能制造加快复产力度,同时打好今年的发展主动仗。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