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姚高员来乐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4日 09:13:31 手机看新闻  
 

  日前,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乐清市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目标要求,保持攻坚定力,精准研判形势,速战速决打赢防控阻击战,不失时机打好发展主动仗,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姚高员一行先来到正泰集团,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在每个生产车间,正泰都配备专人消杀场所、测量体温,并以班组为基本单元进行管控,实现班组工作生活统一行动,有效避免人员大范围集聚和交叉接触。“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企业自身和员工都是最好的保护。”姚高员叮嘱企业负责人继续严格对照《操作手册》落实防控措施,抓好细节、创新方式,真正守住企业门、车间门、办公室门,打造复工复产的示范样板。当得知正泰的自动化生产线运行不受员工人手制约时,姚高员要求属地加强工作指导,持续推进“机器换人”,鼓励企业优先复工自动化生产线,最大程度恢复产能。

  柳市镇里马村目前仍处于严格管控状态。姚高员一行来到该村卡口,了解管控措施落实、村民生活保障和人员值守情况,并向坚守阵地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向村民们一直以来对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姚高员说,对于重点区域而言,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继续守好基层防控单元小门,是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关键手段。要力度不减管好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同时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在与乐清市领导座谈交流时,姚高员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工作重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乘胜追击,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牢牢把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大前提,严守基层单元小门,严管重点地区和重点人员,严防集聚性、输入性疫情风险和复工复产事故,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加快速度奠定胜局。要着力强化打赢发展主动仗这个支撑点,在快速降风险等级、提高精密智控水平、全面复工复产、恢复交通畅通、保障城市顺畅运行、重塑城市形象上决战决胜,推动生产生活尽快步入正轨。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