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乐清退休干部探讨发挥余热
2020年01月20日 14:04:43 手机看新闻  
 

  1月16日,我市召开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活动组组长年会。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市退休干部致新春问候。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对上年年会中退休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并部署今年工作。去年以来,我市在组织引导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各项事务,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上,退休干部代表就大建大美、拆迁安置、基层减负、老旧小区改造、五水共治、停车场建设、防洪工程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市人社、财政、教育、卫健、医保、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意见建议一一作出答复。

  会上,吴松海向退休干部代表介绍了全市2019年度经济发展情况,并对全市退管工作提新要求。他希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不断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听、读、谈、写、看”等喜闻乐见、务实管用的形式,开展有声有色的学习活动,加强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努力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退休不褪色。要有力引导退休干部作用发挥,从社会需求和老同志的专长、兴趣爱好、工作经历、身体状况等各方面实际出发,精心设计务实管用的平台、载体,引导退休干部发挥余热。要切实强化退管工作者队伍建设,努力探索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服务机制和工作方法;同时重视和关爱老干部工作者,引导其全心全意为退休老同志干实事。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