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我对你推心置腹 你让我负债累累 乐清一女子“被贷款” 一查竟是闺蜜干的
2020年01月09日 11:12:06 手机看新闻  
 

  “警察同志,你们能不能帮我问一下她,为什么她要这样子对我?”1月7日上午,王女士(化姓)来到黄华派出所询问主办民警赵培浩有关案件的具体情况。王女士说的不是别人,正是其闺蜜黄某。原来,黄某利用王女士的信任,用她的个人账号在网络平台贷款,导致她负债累累。

  王女士和黄某从小就认识,无话不谈。去年8月,王女士接到黄某的电话,黄某称信用卡马上要到期,希望王女士能借5000元给她周转一下。王女士身边没有多余的闲钱,黄某便让她从支付宝借呗平台临时借款周转,隔天就归还。

  “我想大家关系这么好,她临时有事情,多少我肯定要帮忙的。”基于信任,王女士便答应了黄某的请求。由于这些软件王女士平时都没用过,就很放心地把账号、密码都告诉黄某,让她自己操作。

  黄某拿到账号后,便偷偷在软件上先借了10000元。过了几天,王女士收到催款信息,便询问黄某。黄某告诉王女士这个月信用卡已经没有额度,暂时套不出钱来,等下月再还。善良的王女士再次相信了。其间,黄某还以住院等作为借口,失联了好一阵子。

  一直到去年12月初,王女士收到多个借款平台的多条还款信息,总计被借款26000余元。王女士急忙到黄华派出所报警。

  民警第一时间将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对自己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我们俩关系很要好,所以我说什么,她都相信。”据黄某供述,她在外面欠了很多钱,这次从王女士处骗得的钱,大多用于还款和日常生活支出。被民警抓获时,她已身无分文。

  1月3日,黄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移送乐清市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示:支付宝账号、密码是十分重要的,不要轻易告诉他人。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