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方晖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时强调 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 凝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
2020年01月09日 09:02:31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情况。方晖强调,要始终秉持以民为本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聚焦群众关切、办好惠民实事,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更有作为、更见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领导胡成剑、叶伟琼、余协献参加调研。

  方晖一行先后来到晨曦路小学、市客运中心、六环路宴海站,实地察看教育基础设施、综合供能站建设及公交改革等工作,并赴乐成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解基层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晨曦路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班级,部分校舍已于去年9月投用,有效缓解了城区小学就学压力;在市客运中心,“公交云平台”上的线网指标、速度分析、运力分析等一目了然,实现了公交云规划、云调度和云服务;综合供能站宴海站钢结构罩棚已完成吊装,建成投用后将提供加油加气一体化的供能服务;乐成代表联络站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代表视察调研,积极献计献策,取得了良好成效。方晖对此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聚焦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领域,大力实施惠民工程,推动惠民政策落实,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重视代表联络站建设,加强支持保障力度,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方晖强调,办好代表意见建议是改进工作、提升服务的重要抓手,办好民生实事是回应群众关切、促进民生改善的关键举措。要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凝聚民心民意、凸显代表作用、加强监督推动,全力形成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聚焦民生效应、服务效益,打造优质工程,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百姓点赞的民心工程;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聚焦不平衡不充分突出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全力抓好保障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责任落实,优先保障民生项目要素供给,集中力量办好一批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好事,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