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市长活动集
徐建兵走访企业开展 “三服务”活动时指出 为企业提供更加 精准贴心的服务
2020年01月08日 19:24:0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朱琼洁)元旦前后,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先后赴柳市镇、乐清经济开发区、虹桥镇走访企业,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去年12月30日和今年1月6日,徐建兵一行先后来到人民集团、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珠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兴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致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人民集团拥有四大制造基地,并横跨八大产业集群,去年前11月销售收入15.9亿元;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制修订7项国家标准和5项行业标准;浙江珠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外一线品牌的指定供应商,承担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涉及新能源汽车、光伏、智能家居等行业,与华为等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合兴集团有限公司已建成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智能工厂项目列入省重点技改项目;浙江致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汽车电子模块企业,为通用等多家汽车厂家的一级供应商。走访中,徐建兵对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赏,激励企业不断加强科创研发力度,大力实施企业智能化技改,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强做大。

  “你们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每到一处,徐建兵都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针对企业提出人才引进难、生产用地紧缺等问题,他叮嘱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徐建兵指出,民营企业是乐清最大特色、最大优势和最大资源,必须聚焦“两个健康”,突出稳企业、强企业这一核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两万”行动,当好金牌“店小二”,千方百计为企业落实政策、争取资源。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