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方晖调研乐成中心城区时要求 拔高中心城区首位度 打造城市蝶变新形象
2019年12月18日 18:21:23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12月14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专题赴乐成中心城区调研。他强调,中心城区是乐清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和核心区,要牢固树立“以功能品质论英雄”的城市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推动城市形态优化、城市经济培育、城市治理转型,进一步拔高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城市蝶变新形象。

  方晖实地察看了南虹广场周边配套、城中村拆后空间、盐盆山隧道及接线、江南里商圈、盐盆山清和公园一体化等重大工程和重点区块建设情况。在南虹广场临河一侧,新建商铺框架初显,将招引融入异国风情的酒吧、餐饮等全新业态入驻,打造城市“月光经济”的标杆,预计明年7月份开业;从四环路转向清远路延伸段,只见高架桥横跨甬台温高速公路,直达盐盆山隧道,明年通车后将实现清远路、盐盆山隧道、经二路、中心大道的全线贯通,打造市区交通的主动脉;在江南里商圈项目现场,正在开展外墙装饰等作业,星巴克等一批国内外品牌已签约,计划明年国庆前开业,将进一步提升滨海新区服务配套和生活品质……对城市商圈和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方晖予以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倒排时间、把牢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发挥实效。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晖听取了中心城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任务。方晖强调,要高起点抓好城市规划布局,做好拆后空间利用,推进城市“精建精美”,以经营城市的理念,滚动实施土地收储出让,尤其要高质高效推进胜利塘北片开发,加快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精致靓丽、宜居宜业的品质之城;要高质量集聚城市经济业态,大力推进南虹广场风情街、江南里商业步行街、正大城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城市高端时尚商圈,进一步丰富业态布局、集聚商气人气;要高标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聚力畅通交通循环,持续深化精细管理,精心打造亮点区块,一体推进盐盆山和清和公园开发,打造生态靓丽的滨水绿道,加强老城区保护开发,做好古建筑和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陪同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