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打造宜居宜业小城市
2019年12月13日 09:44:00 手机看新闻  
 

  12月11日,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率发改、经信、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等部门,走访调研了柳市镇及部分企业。

  徐建兵在乐清履新后的第一场调研,选择了民营企业,选择了实体经济。当天下午,他先后走访了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入车间、走一线,看生产、问发展,对两家龙头领军企业35年来创业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对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服务发展实体经济、服务企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工作,相关部门要推行“菜单式”服务,强化更加主动式服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企业实现更高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柳市镇,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介绍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明年,柳市镇将以“宜居宜业小城市,全面小康标杆镇”为目标,奋力打造“实力柳市、美丽柳市、文化柳市、和谐柳市”。徐建兵给予肯定。

  徐建兵指出,柳市是工业强镇、经济重镇,下一步发展重点要聚焦产业转型,激活发展动能。工业是柳市的立镇之本、发展之基,柳市要全力以赴做好对现有重点企业的保障服务,并以双轮驱动为引擎,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小升规、上市企业培育等工作,不断增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生动能。要聚焦能级提升,做好统筹谋划。不管是城市能级还是园区能级,都要抓好道路、环境、教育等配套设施打造,实现人员安居乐业。要聚焦民生福祉,深化基层治理。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信息化手段实现智慧化管理,并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