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方晖任中共乐清市委书记 徐建兵任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马永良对我市各级党政组织、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2019年12月10日 15:44:00 手机看新闻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现场。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乐清日报讯(记者郑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不再担任中共乐清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方晖同志任中共乐清市委书记,提议方晖同志不再担任乐清市市长职务;徐建兵同志任中共乐清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乐清市市长候选人。这是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宣布的。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和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温州市委决定。

  马永良高度评价了林亦俊、方晖、徐建兵等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并充分肯定乐清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乐清是温州大都市区的经济大市、战略要地,希望乐清按照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扛起历史使命,对标一流、赶超跨越,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永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团结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激发干事激情,坚定扛起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当前,乐清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乐清市委班子要带领全市各级干部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奋力跑出发展的加速度、开辟发展的新境界,切实在温州“两区”建设上走在前,在城乡统筹发展上走在前,在县域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乐清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林亦俊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温州市委的决定和组织的安排。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乐清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他说,作为乐清的一员,今后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上,牵挂乐清人民的心情、为乐清发展尽力的心愿不会改变。将一如既往地心系乐清,为乐清的每一次进步而欣喜,为乐清的每一项成就而自豪。林亦俊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和温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乐清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创造更大业绩、实现更大作为。

  方晖表示,三年多来已经深深融入乐清这方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创业热土,今天接过乐清事业接续发展的接力棒,将倍加珍惜这一干事创业的人生舞台,化感恩之心为奋进之志,团结带领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干部群众,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之魂,坚定扛起赶超发展的使命担当,全力践行以民为先的公仆情怀,自觉恪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续写好乐清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徐建兵表示,能有机会从美丽的太湖南岸来到充满活力的东海之滨,从“两山”理念的诞生地来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成为加快乐清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探寻者,这必将是人生难得的机遇;将在以方晖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实干争先、奉行团结干事、恪守为民情怀、保持清廉本色,为乐清发展尽职尽责、为百姓福祉尽心尽力。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