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温州市领导来乐调研时指出 抢抓重点工程进度 打造特色品牌联络站
2019年11月28日 09:00:46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来乐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情况。

  仇杨均一行走访了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内一期项目的14幢楼已经全部结顶,一期项目预计明年2月底可以全面竣工,仇杨均对此表示肯定。人民电器集团高新科技园二期已经结顶,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投产使用。仇杨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化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实现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仇杨均一行还来到乐成街道,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乐成街道综合文化中心,仔细询问人大代表日常活动安排,全面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村社优化调整后社区(村居)治理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仇杨均指出,乐成街道代表联络站硬件完善、机制健全,在发挥听取民声、反映民情、吸纳民意的窗口作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充分利用议政会、每月固定接待日等平台,继续做好“连心桥”的本职工作,强化立法后的监督力度,同时要在健全联络站运行机制和打造特色品牌联络站等方面继续狠下功夫,切实推进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乐清市领导朱赛月、郑巨化参加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