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林亦俊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时指出 坚持高标准打造 建设一流示范带
2019年11月18日 16:29:19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张孟涛)11月14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队赴大荆、雁荡、芙蓉等地,督查山水雁楠跨区域精品示范带建设情况。林亦俊指出,要拉高标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示范带建设工作,着力建设省内一流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副市长吴振弟陪同督查。

  当天,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大荆镇荆山社区肖包周片察看违建拆除和环境整治情况,现场有数台挖掘机正在开展整治工作。在白箬岙山地公园,林亦俊一行察看了该处施工进展,只见在104国道白岩岭隧道口与104国道之间,有树、有草、有河,美丽的公园景象初显,数十名工人正在公园各处施工。林亦俊肯定了白箬岙山地公园的建设进度,他指出,大荆镇要抓住机会,加快环境整治,尽快拆除违法建筑,在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节点景观的同时,要壮大旅游业态,带动产业发展。

  接着,林亦俊一行来到雁荡镇环山村察看环山湿地游步道工程进展情况。一到现场,便看到一片艳丽的花海中,七八名游人在花间拍照。雁荡镇主要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的花海与湿地等已基本完工,正在加快推进游步道建设,届时游人可以更好地漫步花海,享受田园风景。林亦俊指出,雁荡镇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推进环岛游、花海游等旅游新业态。

  随后,林亦俊一行先后来到筋竹村、西塍村、雁南村及雁楠公路永乐交界处,察看筋竹涧花海果园工程、黄金溪西塍段滨水公园及观景台工程、长石岭观景平台、永乐交界标志性景观工程等项目。每到一处,林亦俊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询问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逐点逐项分析解决。林亦俊指出,筋竹涧花海果园的绿化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凸显层次感;黄金溪西塍段滨水公园及观景台工程要确保工程质量,有力推进;长石岭观景平台要更好展现工程风景;雁楠公路道路两侧要提高绿化质量。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芙蓉镇、雁荡镇、大荆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市委办、农业农村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作讨论发言。

  林亦俊强调,质量要再提升,要严格对标设计方案,建设标准不能降,亮点要更突出,特色要更鲜明;速度要再加快,每个施工点上,乡镇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到任务细分、责任到人、督查到位;合力要再凝聚,施工进度要每日一报,乡镇、部门要通力协作,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