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19年11月14日 10:22:32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乐清日报今起推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栏,报道乐清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推动全市上下掀起真学真做、实干作为的热潮。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乡镇(街道)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指出,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和乐清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人民主体,深化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始终坚持固本强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乐清市域依法治理贡献人大力量。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抓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年内人大工作,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乐清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赛月、方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参加会议。

  11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日常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11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尽快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统一认识,认真深入学习。二要聚焦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三要注重结合,抓好当前工作。

  11月12日下午,全市宣传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东强调,要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精心组织学习教育,中心组带头学、党员干部组织学、宣传系统示范学,聚焦宣传主题,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好网上传播和理论宣讲。要率先垂范,宣传思想战线要在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要更加有力,理论宣传教育要更加突出,媒体融合要更加深入,文化礼堂建管用育要更加有效,精神文明创建要更加扎实,文化发展要更加繁荣,舆论引导要更加强劲。要强化责任,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任务落到实处,各乡镇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谋划,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11月4日晚,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明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一以贯之护航民营经济发展、一以贯之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一以贯之强化日常监督、一以贯之纠治“四风”、一以贯之严惩腐败、一以贯之深化清廉建设、一以贯之加强队伍建设,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学考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中加快提升党建引领的效能和胜势。今后组织工作要在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打造县域经济发展“升级版”、推动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新社会治理等五个方面助力县域治理。要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奋力交出年内组织工作高质量答卷。

  11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系统详细的阐释,并就工会系统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11月6日,市委党校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理论研究,开发精品课程,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11月1日,芙蓉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十一月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