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500亿!世界浙商大会首日金额最大项目签约
2019年11月13日 13:55:47 手机看新闻  
 

签约.jpg

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首日,记者从浙江省"四大"建设专题推介会上获悉,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了银项合作意向书。农行浙江省分行江给予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在后续建设期内累计提供总额5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

据悉,这也是本届世界浙商大会首日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     

荣盛舟山.jpg

2010年5月,国务院印发《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2015年7月商务部印发《关于原油加工企业申请非国营贸易进出口资格有关工作的通知》,对符合条件的民营原油加工企业核发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在此背景下,浙江省开始启动民营绿色石化基地建设规划。

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15年,浙石化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立项,由多家上市公司联合设立,其中荣盛石化持股比例51%。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由民营企业控股、国有参与,是我国能源体制改革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项目,对于完善我国能源物资、原材料供应的全球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现场,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健告诉记者,作为在浙法人金融机构最大的存贷款银行,农行浙江省分行积极响应"融资畅通工程",近三年每年贷款增量都在1000亿元以上。为了精准灌溉实体经济,农行省分行通过梳理企业不同阶段遇到的融资难点,针对性提供配套产品和方案,尽最大努力把资金输入企业的毛细血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