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记者节,不只是我们的节日 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2019年11月11日 16:41:55 手机看新闻  
 

  公益活动人头攒动。叶朝晖 摄

  乐清日报讯(记者陈青)11月8日,“践行‘四力’新闻为民”乐清市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在市区中心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乐清市委宣传部主办,乐清市融媒体中心(乐清日报社、乐清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是我市新闻宣传战线积极响应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号召,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乐清融媒体中心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以“公益、服务、互动”为主基调,服务受众、回馈社会。

  当天的活动现场分服务区、咨询区、互动区、展示区四大区块,乐清市政协乐清日报社委员工作室、陈佳委员工作室、“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乐清日报“长一工作室”(“老爸老妈”版面)、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市民监督团”、民生995“阳光行动”、乐清日报“怡养汇”栏目义诊服务、旧书换新书、电台直播互动、为“孝老爱亲”拍全家福、供水、供电、电信、移动、华数等公益活动摊位同时开展线下活动,提供现场求助、保健咨询、维修等便民服务。来自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们还为市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演出,活动现场不时响起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始终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到主题宣传精准到位、外宣网宣出色出彩、媒体融合有序推进,亮点纷呈、成绩不俗,对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对外讲好乐清故事、塑好乐清形象。

  活动开幕式上,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致辞中表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准时代宣传坐标,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掌握舆论的引导权和话语权,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地掌握在手中,做大正面宣传,用心讲好乐清故事,传播乐清好声音,展示乐清好形象。要深化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新型主流传媒,全力建设深度融合、高效运行的“新闻+政务+服务+互动”的区域新型主流媒体。要深化“四力”教育,打造过硬新闻“铁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拿出更多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新闻、好作品。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