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践行“四力” 新闻为民 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周五大波广场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2019年11月07日 09:53:20 手机看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新闻为民。为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乐清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乐清日报社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将于11月8日14时在市区中心公园举行大型广场公益活动,以“公益、服务、互动”为主基调,服务读者观众、回馈社会,并以这样的形式让新闻工作者们过个不一样的记者节。

  本次大型广场公益活动现场分服务区、咨询区、互动区、展示区四大区块,将为您提供内容丰富的新闻为民活动、公益便民活动和互动体验活动!

  当天,乐清市政协乐清日报社委员工作室、陈佳工作室将亮相活动现场,接受市民现场咨询求助,了解社情民意。由乐清日报社、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共同打造的“e点爱”智慧公益平台将同时开展线下活动,接受现场求助。乐清日报“长一工作室”(“老爸老妈”版面),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市民监督团”、民生995“阳光行动”,也将在现场就市民关注的民生事项提供咨询服务。

  乐清日报“怡养汇”栏目每期邀请一名名医,就大家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科普和提出一些独到的食疗、养生方法,深受市民喜爱,这些平时一号难求的“当红”医生,当天也将来到现场开展咨询和义诊服务等。同时,现场还将开展牙科、眼科义诊服务,以及“书香有礼”——旧书换新书、电台直播互动、为“孝老爱亲”拍全家福等活动。刷“乐清日报抖音”,扫码关注“保利影院”公众号、“乐清城市网”公众号等,还可获赠精美小礼品。

  此外,市图书馆将提供现场办读者证、刷二维码下载红色书籍等服务,供水、供电、电信、移动、华数等部门将开展便民服务,一批公益组织也将现场开展公益活动。

  学点小技巧,关键时候可派上用场。当天,市三医团队将在现场传授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市民还可现场参与非遗工艺教学,免费品尝石斛饮品、“十二时辰”小美食。

  当天,来自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们还在现场为市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演出,期待您前来观赏。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