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开展包乡走村和 “三助三红”专项行动时指出 直面群众关心事 加快修复受灾处
2019年11月07日 09:09:00 手机看新闻  
 

  近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队赴仙溪镇、龙西乡开展包乡走村和“三助三红”专项行动。林亦俊强调,仙溪镇、龙西乡要继续发扬众志成城、奋勇攻坚、连续作战的抗台精神,全力做好水毁工程的修复工作,完成雁荡山旅游环线二期后续工作,把人民群众关切的小事当作党委政府的大事,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仙溪镇横溪桥头,察看水毁工程横溪桥的建设情况。该桥桥头一侧的堤坝和路基因“利奇马”台风遭到较为严重的破坏。目前,这里已完成路基修复;现场,一台挖机正在进行堤坝的修复工作。竹园桥是龙西乡的通乡要道,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原桥被冲毁,如今在原桥处架设了通行便桥。在便桥旁,一台打桩机正在打桩,竹园桥新桥已完成方案设计、招投标,新桥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林亦俊听取了仙溪、龙西这两处台风水毁设施的修复情况介绍后指出,新修建、修复的路基、堤坝、桥体等要充分考虑过水量、水流冲击等要素,确保工程质量,提高抗灾防灾能力。

  随后,林亦俊一行来到龙西乡龙溪村察看该处环境整治进展情况。现场正在进行整治,数十名工人分布在该村的各处,进行三线入地、立面改造、路面白改黑等施工。在该村的河道上,许多杂乱的石块堆积在河床上,严重限制了河道的泄洪能力。林亦俊在该村徒步十几分钟,边走边看,还详细询问了龙溪村由东加岙和北垟两村融合后的发展情况。

  在龙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龙西乡主要负责人、龙溪村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龙西乡、龙溪村的相关情况。市委办、组织部、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开展“三助三红”专项行动作了发言。

  林亦俊对龙溪村的融合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新任的村两委干部有思想、有干劲、有文化,要使龙溪村由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中的后进村向村(社)融合发展的先进村转化;组织融合当中要出战斗力,村党组织负责人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谋发展;要解决好村内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好“三资”融合与经济发展工作,并村要并心,借助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各个项目;要做好河床清淤,将溪滩整治到位,尽快拿出方案,将溪床上影响泄洪能力的石块清理到位。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