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19年11月07日 09:09:00 手机看新闻  
 

11月5日,乐清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我市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是一项极为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加快推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乐清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林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中加快提升治理效能和发展胜势。在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突出强化政治建设、党的领导体制机制、党内制度落实;在打造县域经济发展“升级版”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坚持以“两区”建设为引领,围绕打造世界级智能电气产业集群,瞄准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和创新发展的短板制约,不断完善产业引育机制、企业培育机制、科技创新机制、对外开放机制,加快树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在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建设北部“桥头堡”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抓实“精建精美”,坚持大干交通,不断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在推动环境治理、农旅融合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大力推进生态综合整治,打造全域旅游格局,加速乡村振兴,切实把乐清的青山绿水护得更好、旅游产业做得更优、乡村发展抓得更旺;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办好民生实事,完善政府治理体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抓实文明建设、依法治市、基层基础建设、平安建设,全力推进社会大局文明和谐、平安稳定、公平公正。

林亦俊强调,要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奋力交出年内各项工作高质量答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真学真用真干,学到精髓、内化于心,用于实践、见诸行动。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落实,全力以赴强攻坚,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确保“三红”冲刺高质量,确保明年思路高质量。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