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吹响“补短板、冲刺全年红”攻坚号角 温州市2019年第三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举行
2019年11月06日 11:26:00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讯(记者刘丽娟)昨日,温州市2019年第三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举行,吹响了“补短板、冲刺全年红”的攻坚号角。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对各地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乐清市领导林亦俊、方晖、黄靖在温州主会场参会,胡成剑、潘云夫等在乐清分会场参会。

  会上,乐清通过视频专题片形式,亮晒了正泰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项目和科都电气智能储电系统生产项目。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汇报了今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下步补短攻坚冲刺“三红”的目标措施。林亦俊表示,乐清将紧扣主题教育工作,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主抓手,担当奋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GDP增长8%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以上,限上投资、财政两项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

  乐清下一步将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化“两区”建设,加速提升关键指标。加快打造世界级智能电气产业集群,确保国家低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11月底前获得CB认证资质,浙江云谷大数据中心一期12月试运行;加快国家自创区乐清分园建设,确保10项核心指标达到高线;同时,进一步强化企业培育、深化“三服务”活动。二是抓实谋大招强,加速推进关键项目。狠抓“152”项目、招商引税、农旅融合。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加速做好关键民生实事。加快水毁工程建设,确保春节前全部完工;加快推进34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年内建成16所并再开工2所;确保文化公园11月底建成投用,文化综合体年底基本建成;推进大干交通,全线贯通港区铁路支线,加快推进市域铁路S2线、228国道乐成至黄华段等工程建设。

  姚高员点评乐清工作时指出,乐清既要在总量上当好顶梁柱,又要在增速上当好排头兵,压力确实比较大。希望乐清整装再出发,四季度要盯牢三项工作:一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加快S2线三标段、四标段的拆迁工作,年底之前要争取乐清湾港区铁路试运行;加快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大荆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项目的进度。二是财政增收,下步要坚持一手抓项目投产达效,一手抓税源培育挖掘。三是景区提升,希望乐清担起属地责任,严格按照要求,抓好雁荡山、中雁荡山的整改提升,确保限期之内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