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林亦俊在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高标准办好高峰论坛
2019年10月22日 20:03:00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主持召开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智能制造(乐清)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汇报会。

  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温州举办,以“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开设科学时刻、对话未来、拥抱科技、团聚分享等四大板块35项子活动。其中,以“才聚乐清,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智能制造(乐清)高峰论坛将于27日在我市举行,一批来自世界各国的院士、专家学者将汇聚乐清,交流真知灼见。同时,该论坛还将发挥温州乐清电气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作用,注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打造“层次高、内容精、成效实”的国际高端学术活动品牌,助推乐清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了此次论坛基本情况、会务准备、专家嘉宾邀请、产业对接、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下步工作。

  林亦俊指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全球顶尖青年科学家、知名科技社团和创投机构交流协作的一次盛会。特别是本次峰会选择在乐清召开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对于乐清来说,这既是我们展示形象,推介乐清的大好契机,更是我们扩大开放格局、汇聚天下英才、加快产业升级的重要机遇,在思想上务必要再重视,拉高标准,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办好此次论坛。

  林亦俊强调,此次峰会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一定要将其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目前,论坛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按照“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要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再推演一下整个流程,完善好各个环节、各类细节,尤其要抓好嘉宾邀请对接、会场布置、宣传、安保、环境、接待等关键细节,切实当好“东道主”。

  林亦俊还强调,这次论坛是我们家门口的大盛会、大喜事,全市各单位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把论坛办好。市科协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市委办、市府办的协作下,协调各方做好会务工作;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宣传论坛盛况,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乐清发展成果;市经信局要做好产业化项目介绍及企业的联系对接服务工作。

  市领导吴松海、何学考、郑巨化等参加会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