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虹桥镇深入宗教场所开展防汛抗台安全督查
2019年08月10日 13:39:00 手机看新闻  
 

  为做好第9 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准备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汛抗台措施。8月8日下午,虹桥镇统战委员赵章盛在宗教教职人员微信群布置抗台工作,随后带队对辖区宗教、民间信仰场所开展防汛抗台安全督查。并要求各网格员、村居干部加强对各自辖区内的宗教场所安全排查力度,对有隐患的点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化解。并要求各村居密切关注宗教场所情况,若出现异动及时上报镇统战办。

8月9日上午,为了指导各宗教场所切实做好抗台工作,虹桥镇民宗所干部通过微信、电话通知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做好抗台安全工作,要求在台风警报解除之前,各场所不得开展各种聚会活动,停止各项在建工程。并与市道协虹桥管理组人员对部分宗教场所进行了上门通知,重点对连桥村杨府殿、长山杨府殿、大乌石长庆寺等几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宗教场所开展认真检查,向负责人详细了解防汛抗台安全准备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提高意识,做好加固防御措施,做好人员撤离,确保信徒生命财产安全。此次行动共通知8个场所16人转移到安全地方避灾。
来源:  编辑:李云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