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林亦俊赴大荆、雁荡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 加强环境整治 加快灾后修复
2019年09月25日 13:01:00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林亦俊率组织部、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及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大荆、雁荡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他强调,大荆、雁荡要加强环境整治力度,加快灾后修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

  当天上午,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大荆镇,车子一路行来,可以看到大荆镇的主要道路、街区已恢复往日的干净整洁,只有一些破损的广告牌、路边塌方的泥土、石块及枯树枝,还能看到台风过后的痕迹。林亦俊指出,破损广告牌、塌方泥石、枯枝等要加快清理,路边的违章建筑要加快拆除力度,促进大荆镇整体环境提升。

  随后,林亦俊一行来到大荆镇下山头村铁定溜溜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经过一年的建设,已初具雏形。只见田园内石拱桥、小木屋、河道堤坝、部分溜溜滑道等已建成,目前正在内部装修及周边绿化,预计2020年元旦正式对外开放。林亦俊指出,大荆镇石斛田园综合体是集高效农业、乡村休闲旅游、生态宜居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样本,也是乡村振兴示范点,要精心打造,在乡村振兴中起到示范样板作用。

  紧接着,林亦俊一行来到雁荡山,先后走访察看了灵峰景区、灵岩景区、大龙湫景区、雁荡山山庄等地的灾后修复及环境整治情况。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灵岩景区至大龙湫景区的部分交通要道出现了塌方,目前道路修复、河道驳坎等正在加紧施工中。林亦俊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施工方合理设计,加快施工进度。

  在大龙湫景区内,啄木鸟观景点山体滑坡及游步道修复工程正在抢修中。雁荡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利奇马”台风中,雁荡山各大景点共有塌方43处,目前其它塌方点均已完成修复,啄木鸟观景点预计能在下月中旬完成修复。林亦俊对景区灾后修复进度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加快塌方修复的同时,也要注意受损树木、枯枝等的及时清理,确保景区的整体整洁、美观。

  林亦俊每到一个景点,还仔细察看了景点公厕、服务中心、医务室、母婴室等配套设施。林亦俊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完成自查出来的问题,确保完成整个景区的整改提升工作。要抓紧抓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新业态培育等,助推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等陪同督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