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万事皆具备,就等东风来”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等您
2019年09月18日 19:00:14 手机看新闻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倪雁强摄

  “在这里,我谨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到乌镇、到浙江,领略千年古镇的文化魅力,感受数字时代的精彩故事。”9月18日,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朱国贤,通过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

  “再过十多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筹办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大庆之年办盛会,是喜上加喜的大事。”朱国贤表示,浙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浙江的深情关怀,按照总书记提出的“用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品牌”要求,以更加开放包容的理念全力做好本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实现“更精彩、更有效、更有影响力”的办会承诺。

  经过五届的积累沉淀和完善提升,本届大会将以新的面貌和丰富的内容呈现给大家。

  在那里,将展现千年古镇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精彩画卷。六年时光,乌镇因网而变、因网而兴,亮出新颜值、美出新气质。如今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云舟宾客中心、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等大会地标建筑沿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渐次铺开;“范儿十足”的乌镇国际戏剧节、“留住乡愁”的乌村吸引了世界众多目光;乌镇5G网络全覆盖、互联网医院、智慧养老、智能交通等一批智慧项目让老百姓收获满满的幸福感。一网一世界,乌镇发展的脉动生动呈现了全球互联网共享发展的实践成果。

  在那里,将演绎网络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崭新答卷。注重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展示,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主题,彰显互联网造福人类的无穷魅力。本届大会期间,在新建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万人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卡巴斯基实验室、宝马、爱普生等中外知名企业将集中亮相一批最新科技成果,全球领先网络科技将轮番上演。同时,我们将引入5G远程驾驶、智能零售货柜、透明屏、太空漂移车等数十项智慧化项目,大会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也进一步提升,让人们体验科技赋能的无限魅力。

  在那里,将感知互联网大会给浙江带来深刻变化的发展图卷。五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其溢出效应全方位影响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流淌着互联网基因的浙江干部群众,借助大会东风,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云上浙江”“数据强省”,互联网成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能。上半年,全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达到2696亿元,同比增长14.8%,发展活力强劲。我们做深做实浙江专场分论坛、“资本相亲会”、“乌镇咖荟”等品牌活动,主场搭台唱戏,一大批互联网企业、项目、人才等纷纷落地。开放的浙江正与世界共享创新机遇。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秉持‘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家呈现一场更加精彩、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万事皆具备,就等东风来。诚邀新老朋友相聚乌镇、再叙情谊。”朱国贤再次诚挚邀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施玮玮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