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助推乐清 “两区”建设 市政协“请你来协商”
2019年09月18日 12:54:00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思想认识深化、进一步凝聚助力发展的共为共识,推动乐清“两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昨天下午,乐清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两区”建设政情交流会。

  “两区”建设给新时代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新征程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也是推进乐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致胜之举。今年以来,市政协持续关注“两区”建设工作,由副主席徐扬牵头,经济委联合民建基层委以及工商联、经济、科技界别的政协委员,分若干小组对相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走访。

  根据前期调研掌握的情况,会上,多位委员分别围绕电商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企业接班人培养、专业人才政策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助企服务深化、中美贸易影响、风险投资基金引入等方面内容,与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进行了正面应对和现场解答,承诺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

  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在会上指出,新阶段民营经济遇到了许多新挑战、新困难,要抓住推进“两区”建设的绝佳机会,进一步培育新动力、形成新动能,提升产业竞争力。他强调,要从事关乐清前途命运的高度来认识“两区”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持续关注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资源供给体系;以多维度改革创新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工作举措,从新旧动能转换、营商环境优化、保障落实推进等方面入手,不断凝聚全市共助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大合力;持续发挥人民政协助力发展的优势作用,进一步彰显履职作为,继续围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跟踪监督,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中双向发力,共商共建、共谋共举,助力干出“两区”建设的新成效、助力干出民营经济发展的新业绩,为乐清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郑巨化、徐扬出席会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