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国内首家权威电音学院全面开学 开启电音人才体系化培养
2019年09月11日 13:57:08 手机看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911004026.jpg

去年,一部综艺节目《即刻电音》上线,虽然没太多话题,但也引起了圈内人的关注。

9月10日,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在位于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的学院里举办了主题为“立足权威,听见未来”的盛大开幕仪式,正式宣布学院开学。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是由网易旗下电音品牌放刺FEVER与全球知名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共同推出的权威电音制作学院,是Point Blank在华开设的首家分校。

网易集团CEO丁磊、网易放刺FEVER CEO王缜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总部位于伦敦的Point Blank是国际上首屈一指的电子音乐人才培育基地,曾被《DJ Mag》杂志的读者评选为全球最佳音乐制作和DJ学校,已分别在美国洛杉矶、西班牙伊比萨和印度孟买等城市与当地著名音乐培训院校和机构合作成立授课点,持续为全球音乐行业培育人才。自1994年建校以来,Point Blank见证了众多荣誉学员的事业腾飞,例如优秀电音制作人Claude VonStroke、流行女歌手Leona Lewis等。

微信图片_20190911004030.jpg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作为Point Blank在华开设的首家分校,在软硬件设施和教学师资上都保持着Point Blank在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先进性。占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学院内设有DJ 教室、音乐制作教室、音乐产业教室、录音/混音室、练习区、表演区、休闲区等功能区域。DJ教室内配有27种不同型号的DJ设备,制作教室则标配iMac和最新音乐制作软件,满足学员从课上学习到课下练习的全部软硬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还拥有造价不菲的专业录音棚,罕见性地配备两台SSL(Solid State Logic)模拟调音台,学员们将有幸体验全国最先进的录音棚之一。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的专业导师团队拥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从业经历,将从理论到实践对学员进行全面辅导。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还将陆续邀请获得过全英音乐奖、格莱美音乐奖等殊荣的明星导师们来到杭州校区开设大师班,与学员进行一对一交流。最早一期大师班将于9月底开办。

微信图片_20190911004230.jpg

在课程设置方面,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根据中国电音市场的实际需求开设多样化的培训课程,从Point Blank伦敦本部直接引进的教学课件保证学员在教学理论和授课内容与国际接轨。伴随着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的全面开学,包括音乐制作、DJ技能、流行歌曲演唱、音乐产业等在内的6大系列共19门分类培训课程将逐步铺开。

为什么要学电音?放刺的一位老师讲了一个故事:“有一位家长来找我的时候,说自己的孩子特别喜欢电音,想找个地方学习,他喜欢电音喜欢到上课都不想去了。我一听这个问题非常严重,就让家长先把这个孩子送来。那个孩子非常聪明,几天时间就学会了remix,我后来就鼓励他,你回到学校好好上学,这里你也继续学着。后来家长告诉我一个好消息,那个孩子在学校考了第一名。”

王缜说,虽然电音非常小众,但是电音制作学院的建立,能让中国培养出在电音方面更为专业性的人才,为这个行业输入新鲜的学业,制作出属于中国的电音。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