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几何家相聚温州影院趴 为处女座打call不停
2019年09月09日 12:19:38 手机看新闻  
 

2019年9月7日, "吉利几何纯电,为处女座来电”生日影院趴活动精彩启幕,众多主流媒体、吉利几何车主、嘉宾们齐聚温州华润万象城卢米埃影城,共同开启了一场有趣暖心的观影之旅。活动环节紧凑,精彩纷呈,不仅是几何汽车对几何家人们的暖心回馈,更承载了对几何家未来的期许。

进入几何世界丨开启暖心之门

 

受邀嘉宾纷至沓来,签到现场热闹非凡,伴手礼、集赞礼、处女座专属生日礼等精美礼品派送不停。

 

吉利几何嘉宾与媒体朋友们有序入场,为吉利几何送上祝福。

解锁奇幻空间丨引领全新未来

新奇搞怪的小丑魔术,让因几何受邀相聚在此的处女座几何车友们惊喜不断,最后变出的几何A钥匙,更是引发了现场的热烈轰鸣。本场活动以此为起点,几何汽车带领大家一同探索纯粹的生活方式,开启纯电全新未来。

 

几何领导为几何A新车主授勋并送上精美交车礼盒。自此,温州几何家再次成立。未来,几何家新成员将与纯电几何携手并进,尽享A+温暖。

 

几何家是一个与用户共创共建几何品牌同盟,实现全场景化的文化同盟、全开放式的朋友同盟、全覆盖面的服务同盟。作为几何品牌与车主共创共建的“生活文化品牌”,几何家通过试驾进书店,生日影院趴、几何star、几何lab、几何talk,为车主创建了多种文化生活场景。同时,几何家还通过几何同盟创想基金、几何APP、几何纯粹社区IP、几何公益、几何公约等,为车主打造全场景用车生态,让每一位几何家成员感受到同盟的幸福感和家的温暖。

纯粹而美好的几何家,颁布了几何家公约条例,为的是倡导文明出行、温柔相处的生活之道,为的是肩负起必要的社会责任,成为懂安全守法规的几何家。

生日惊喜祝福丨点燃全场气氛

 

现场互动抽魔盒,六重惊喜藏其中。车载冰箱、吸尘器、肩颈按摩仪等多重好礼任意抽选,惊喜满满,嗨翻不停。

 

极具趣味性的现场互动问答,题目涵盖面之广,贯穿了几何A、几何家以及几何汽车的知识内容,但依然难不倒现场的高知分子,答题气氛依旧火爆。

速度与激情丨轰炸你的眼球

到了本次#吉利几何纯电,为处女座来电#活动的重头戏——观影环节,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火爆影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超凡的动作飙车以及颠覆性的冲击体验带现场来宾度过本夏季最热情火爆的一天。片末还有几何领导为处女座提前录制的生日祝福小视频,暖心之举感知几何家人。

拥抱几何纯电座驾丨尽享A+纯粹人生

几何汽车亮点多多,更有几何A车队闪试?巡游之旅,贴上几何A“招手即停”闪试的免费驾乘活动车辆,只要你在路边挥挥手招停车辆后签署相应协议即可现场立刻免费享受30分钟的试乘或试驾。惊喜不断的几何A闪电试驾,让你在这个繁冗的都市体验到另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到几何A独有的魅力。

 

    以“纯电、安全、科技、智能”为核心的几何汽车追逐质量与科技,以高端纯电座驾在市场定位立足,几何正是以纯粹的力量,为热爱启程,以多维和专注,去颠覆和重建,让我们期待一个新纯电汽车时代的到来。总之,未来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几何家,与几何家一起感知纯粹生活,畅享美好人生,与几何碰撞出爱的火花,创造出多种生活的可能。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