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闹市区新增一处停车场 9月28日前免费停
2019年09月04日 10:04:56 手机看新闻  
 
地面广场上的81个泊位。倪洁 摄

  经常在市区旭阳路或双雁路附近停车的市民,常常为找车位而头疼。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位于市区双雁路和旭阳路交叉口的银祥大厦的广场将成为市区新增的一处公共停车场,于9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大大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问题。

  据悉,该停车场地面停车位达81个,地下有70个(主要供大厦内部人员和商家停车)。昨日上午,在该新增的停车场内,记者看到共有两个入口和一个出口,进出口的道闸都已安装完毕。现场已有二十余辆车井然有序停放。

  “以前,我每次在旭阳路或双雁路一带的餐馆吃饭,都要找十几分钟才能停上车,这个停车场太实用了,非常好。”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旭阳路和双雁路附近的银行、餐馆、居民区比较集中,停车位很有限,他和周围的邻居都曾遇到过为吃一顿面或去银行办理业务而被贴罚单的事,非常不划算,如今这里新增一处公共停车场,为市民短时停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4月,乐清市府办就召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乐成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银祥大厦室外市政设施提升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其中一块内容明确将该大厦室外的空地设为公共停车场,并交由银祥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管理,按有关标准适当收取停车管理费用。

  “我们5月份开始着手停车场建设,投资了近100万元。目前广场绿化、地面改造和出入口的道闸等都已完工,接下来将施划停车泊位和引导指示线,设置指示牌等,预计9月中旬开始试运行。”据银祥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倪洁介绍,停车场24小时对外开放,9月28日后,停车场30分钟以内免费,实行无人收费管理模式,市民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等平台扫码支付。

  银祥大厦暂定9月28日营业,目前已有40余商家进驻。据悉,该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后,凡在大厦内消费的顾客可凭商家提供的电子券,享受停车优惠,甚至免费停车。

  据了解,乐清市鼓励社会力量开发各类停车资源,投资建设集约化的公共停车场。银祥大厦公共停车场由企业投资建设,遵循“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因寻找停车泊位诱发的交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停车场入口有两个,设在市区双雁路和旭阳路上,出口只有一个,在旭阳路处。在此,也提醒广大司机,以后在此停车要根据停车指示牌安全有序停车,切勿逆行进入停车场。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