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一起喝酒一起醉驾 一前一后相继被抓
2019年08月30日 11:38:42 手机看新闻  
 

  聚会喝点酒很正常,酒后大家更应该相互叮嘱“勿开车”,但这一对工友,他们在酒后不仅没有劝对方,反而在相互分配乘坐人员后,迅速开车回家,结果没开出去多久,双双被设卡的交警查获。

  8月26日晚,虹桥交警中队在虹桥镇湾底村转盘附近设卡查酒驾。21时04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在途经卡点时,交警发现放在驾驶员前的酒精检测棒在显示其有酒驾嫌疑,于是立即将驾驶员带下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一步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34mg/100ml,随后将该名驾驶员带上警车前往医院进行血检。

  警车刚驶出不到一分钟,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驾驶员因涉嫌酒驾也被带下车检测,经检测其呼气式酒精含量达109mg/100ml,而在被检测期间,该驾驶员一直在嘀咕其一位工友也经过该路段了。

  两名驾驶员先后在医院抽血后被送往虹桥交警中队,当两人在交警队醒酒室碰面后都不感到惊讶,双方都认为开车回家必经该路段,一方被查了,另一方肯定也逃不了。

  据了解,这两名驾驶员一个姓李,一个姓孙,两人都在乐清虹桥镇一工地上做事。26日晚,李某和孙某约了另外几名工友在乐清蒲岐镇一川菜馆喝酒,期间他们不仅喝了啤酒,也喝了点白酒。酒足饭饱之后李某和孙某各自载着几名工友回家,结果双方相隔不到7分钟,先后被交警查获。

  经血液检测,李某的酒精含量为144 mg/100ml,孙某的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两人都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乐清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