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宁康西路的加油站施工 城区未来增加4个加油站,你知道在哪吗
2019年08月20日 20:18:00 手机看新闻  
 

  “今天去市区宁康东路的加油站加油,突然发现加油站因改造施工,暂停对外营业,工期60天。加上宁康西路上的加油站去年也因施工,目前还没有营业,这两大加油站都暂停加油了,最近有车一族加油可真难!”近日,不少市民向政协乐清日报社委员工作室网络咨询求助平台反映,到市区宁康东路的乐清长运加油站加油时都吃了“闭门羹”,只能绕道其他地方加油。

  昨日,记者在市区宁康东路的乐清长运加油站看到,现场已在施工,没有了往日车辆排队进站加油的景象。在围蔽区的出入口,摆放着一块比较醒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该加油站正进行停业改造,停业时间从2019年8月11日到2019年10月11日。据该加油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停业主要是因防渗池改造的需要,目前只能建议车主们去其他地方加油。如中石化城区加油站(位于城东街道四环路)及中石化石帆加油站加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上述两家加油站可加油外,城区范围内还有两家加油站,分别位于城南街道万岙的中石油加油站和位于宁康西路的中海油加油站。

  此外,记者也从宁康西路的中石化加油站了解到,目前加油站扩建改建工程已完工,正进入审批程序,预计到9月份对外营业。

  “最近到其他加油站加油基本都是排长队,给大家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真希望市区尤其是滨海新区,能多增加几处加油站。”市民邓先生建议道。

  对此,记者从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加油站的规划布点已经在实施推进,正在报批的有两个加油站,一个在清远路边上,一个在滨江路(上海花园)附近;下一步,还将在六环路和疏港大道边上规划两个加油站,方便市民车辆加油。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