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催人奋进 砥砺前行 ——干部群众热议市委全会报告
2019年07月22日 17:00:52 手机看新闻  
 

  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市委书记林亦俊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时,提出重点要加快“三个升级”、强化“三大攻坚”、做优“三篇文章”、抓实“三项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会报告也明确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报告引发了干部群众的广泛热议。

  “围绕发展和改革两条主线,报告提出下步重点要抓好四个‘三’,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吴钿旺说,报告中的每个领域都有改革内容,特别是围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报告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公民、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最多跑一次”流程等内容,改革办将全力攻坚打通部门数据壁垒等重点难点,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对乐清当前所处的形势,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报告作了精准的分析判断和定位。”北白象镇镇长陈晓炬说,北白象作为工业重镇,将聚力抓好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抓好小微园等平台建设和企业零土地技改,用好用足市委、市政府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打造一批亮点示范企业;同时,切实抓好城乡环境美化、大干交通、民生教育等工作。

  报告中提出要建成盐盆街道樟北村、樟南村及清江镇三塘村骨灰堂项目,盐盆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秀充满信心地说:“全市三个试点盐盆就占了两个,10月份前我们将建成骨灰堂并投入使用。”他表示,盐盆将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努力打造亮点特色;同时,对报告中提到的盐盆山隧道、市域铁路S2线、万柳线、清远路延伸等涉及盐盆的重点交通项目,该街道将全力保障项目零障碍建设,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各项任务。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赵旺杰表示,报告提出要坚持招商引资“生命线工程”,深入对接央企、国企、世界500强等优质企业,积极谋划招引一批“大好高”项目,虽然压力大,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一定全力以赴,负起责任,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助力乐清快速发展。

  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部门单位“一把手”纷纷表达了干事的信心和决心,足见干事创业的决心之大、热情之高。全会精神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近年来,柳市镇朝阳东村(原朝阳村)通过“大拆大整”整治村庄脏乱差,建设开泰路、丰登路、利市路三条道路及村东公园等一批便民惠民设施,村庄面貌显著改善。该村党总支书记章国藏说:“我们将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