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年中中国电器文化节举行
2019年06月25日 19:38:38 手机看新闻  
 

  6月22日至24日,首场年中中国电器文化节——2019中国(乐清)电力设备及电工装备展览会在柳市举行,吸引不少企业参加。

  “这次参加展览的产品有自动点胶机、自动焊锡机……它们的特点是机械自动化高,中文操作界面,编程简单易学,省人工、省物料提高效率,从展览会的情况看,市场需求还不错。”乐清市仕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从年初就开始筹备这次展览会,通过展览会,可以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能将好的产品推广给更多有需求的客户,对企业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作为电力行业的成长型企业,成立7年的乐清德锐电气有限公司也带了新产品来参加。“公司今年新研制的二代充气柜,在性能上做了很大提升,外观上也做了创新和改变。公司新研制的1250A充气柜,可以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该公司负责人说,为了参展,他们筹备了半年多,展览会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当下市场产品的价格、功能和服务需求。这次观展的客户热情度高,在展会上碰到不少老朋友,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

  据介绍,2019中国(乐清)电力设备及电工装备展览会由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组委会有关工作人员说,展会为中小微企业搭建电工电器交易平台,同时结合线上线下,助力中小型企业转型发展。这次展会还引进了“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对话项目。组委会前期还走访了全国各大电工电器类业态采购商、经销商、渠道商及品牌商等,活动还邀请全国各地电气行业协会前来观展。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