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助推两区建设 市人大开展专项监督
2019年06月20日 11:25:16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率队开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调研视察活动。

  根据省、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以上下联动的方式,组织开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活动,立足人大职能,依法加强监督,全力服务“两区”建设。

  当天,胡成剑一行首先来到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要注重产品研发、加大人才引进,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随后走访了和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乐清工业设计基地,对和睿半导体注重发展高科技、推进产业转型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工业设计基地助力乐清制造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中,胡成剑充分肯定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工作。他指出,开展这次专项监督的主要目标是围绕省委、温州市委和乐清市委的决策部署,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助力政府及相关部门推进“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优服务。要在创新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全方位聚集创新要素和创新资源,打造引领、辐射、示范、带动乐清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科创平台,着力服务“两区”建设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政策落地上下功夫,尤其是在当前各项降税减负政策密集出台的背景下,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要在银企合作上下功夫,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强化银企对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妥善解决好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提升企业家的获得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闻参加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