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紧盯“签约、供地、开工”等关键节点 乐清高效率推进省“152”项目
2019年06月19日 14:04:42 手机看新闻  
 

  连日来,乐清智能电气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昨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数台打桩机、挖掘机正不停地运转着,近百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穿梭在工地中,有的在扎钢筋笼,有的在电焊,紧张的施工状态让人深感振奋。

  “在各部门的统筹协调下,该项目在3个月内完成签约和供地工作,并于6月5日顺利开工。之所以能够如此快推进,得益于乐清市政府实施各项优质高效的服务举措。”现场负责人黄献锋介绍,项目预计两年内会实现全面竣工,未来将打造集智能电气研发、工业设计及自动控制、电气云数据、工业机器人、企业孵化于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中心。

  黄献锋口中的效率与服务,就是乐清市高效推进省“152”工程项目进度的常态。今年以来,乐清深入谋划对接,紧盯“签约、供地、开工”等关键节点,高效推进省152项目盯引工作,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已经主动申报9个项目,其中8个已入选省“152”项目清单,计划总投资225.8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50亿元以下项目4个,10亿元以上、20亿元以下项目3个。

  其中,雁荡山石斛科技园、合兴集团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浙江力达公司厂房项目、智能电气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新亚电子有限公司精密数控线材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已经完成供地,雁荡山石斛科技园、智能电气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合兴集团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已经开工入库。谋划项目数、完成供地项目数、开工项目数居温州全市前列。

  “如今,8个去年落地项目加速推进建设进度,争取尽快竣工达产见效。8个年内新谋划盯引项目将继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面推进盯引进程,确保各个项目按计划时间节点要求落地开工。”市重点办负责人介绍,接下去,将进一步梳理全市产业信息,超前谋划,及时捕捉项目信息,挖掘项目线索,切实扎实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力争更多项目入选省“152”项目清单。

来源:  编辑:倪小龙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