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浙商(投融资)大会举行 商业变局中重构浙商未来
2019年06月14日 14:15:11 手机看新闻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大变革大调整,浙商要赢得发展未来,必须站高、看远、想深、谋实,以积极作为抢占制高点、把握主动权。

  6月12日至13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工商联、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指导,《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以“预见变局重构生态”为主题的第16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9 5G+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大会为期两天,吸引到中外著名经济专家、机构、浙商近2000人共同参与。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潘云鹤,畅销书《灰犀牛》作者米歇尔·渥克,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经理韩臻聪等嘉宾出席并作主题演讲,在专业领域展开前沿分享。

  此外,在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浙商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兰建平主持下,米歇尔·渥克与之江实验室智能网络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峰、德意电器董事长高德康、华为中国区无线MTK部副部长杨义等嘉宾展开主题对话,探讨5G赋能之下重构商业生态的各种可能性。

  与去年相比,本届大会规模更大,除了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浙江省及有关部门领导、众多浙商大咖、领军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投资人等共同参与,还邀请到尖端实验室、新兴产业的优秀代表、新生代创业者代表,为参会嘉宾带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最新洞见。

  “浙商银行涌金票据池·2019浙商全国500强”“大稻| 望朝·2019浙商新领军者”“2019浙商最佳(省外)投资城市”等重磅榜单在6月13日的大会主报告会上震撼发布。

  除了主报告会和主题专场,大会还在12日至13日期间举办2019奕齐·浙商影视产业峰会等多场分论坛、闭门洽谈会以及专项主题展览。

来源:浙商杂志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