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别样地图 轻松停车 《乐清市好停车地图》出炉
2019年06月14日 10:38:48 手机看新闻  
 
市民可扫左上方二维码进入手机地图,查看停车场、停车位等详细信息,还可直接导航到目的地。

  为解决市民停车难的烦恼,6月12日,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乐清市治堵办、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了《乐清市好停车地图》,包含了城区、柳市、北白象、虹桥等区域的停车场(停车点)、停车位以及车位收费情况。据统计,这4个区域共有124个停车场(停车点)。

  据了解,乐清市区范围的停车场多集中在人流较多的地方,包括市民公园、文化公园、清和公园、乐清市体育中心、乐清体育馆等文体休闲娱乐场所,以及南虹广场、时代广场等商业中心,并且停车位数量设置较多。同时,市区晨曦路、旭阳路、南大街等50条道路还设有一定量的路边停车泊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区的停车压力。

  柳市镇停车场整体分布较分散,且多集中在医院、学校、车站等场所附近,包括乐清柳台医院、柳市客运中心、精益中学等,附近都有相应的停车位。

  北白象镇停车场主要集中在中心片区,同时靠近公园、医院、小学、商贸中心等主要生活场所,包括市第六人民医院、北白象一小、北白象二小等。

  虹桥镇停车场也基本集中在医院、学校、客运中心等场所附近,包括宝鑫广场、虹桥镇第三小学、虹桥客运中心等。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4月起,乐清对市区20条重点道路(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实行机动车违停按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处罚,予以记3分罚款100元,通过实行严格管理措施,有效减少机动车违停现象,包括南大街、建虹路、环城东路、环城西路、乐怡路、鸣阳路、云浦路、汇丰路、双雁路、玉箫路、宁康东路、宁康西路、晨曦路、旭阳路、清远路、伯乐路(伯乐东路、伯乐西路)、良港路(良港东路、良港西路)、百珍路、丹霞路、建设路(建设东路、建设中路、建设西路)。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