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乐清市委书记:早日把“设计图”变“实景图”
2019年06月10日 14:19:01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林亦俊调研雁荡山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响岭头沿线改造提升、学士路沿线景观建设等项目,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让设计图早日变为实景图,全面提升景区品质,全力把雁荡山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响岭头,察看灵峰路沿线景观建设项目情况。该项目涉及灵峰路沿线立面改造、景观绿化、铺装、场地节点改造、休闲业态氛围打造及水系梳理等内容,预计7月初可完工。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响岭头“一级服务点”业态景观营造,乃至雁荡山整体形象提升都有重大促进作用。目前,该项目设计已完成。

  林亦俊仔细察看了响岭头灵峰路沿线的现场情况,并就沿线存在的“疤点”“乱点”整治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还与相关人员讨论研究了《响岭头灵峰路沿线景观提升设计》。他强调,响岭头是雁荡山的“门面”,也是对外的重要名片,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响岭头灵峰路沿线景观建设项目,尽早让设计图变为实景图。

  之后,林亦俊一行还审议了《雁荡山学士路沿线景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该设计范围从响岭头至大龙湫,总长约8公里,分响岭桥至灵岩景区入口段、马鞍岭隧道至大龙湫景区段、灵岩景区至马鞍岭隧道段等三段进行深化落地。据介绍,该方案将串点成廊、由点及面,打造东入口集散中心至“两灵一龙”核心景区快行慢品、景色宜人的山水风情带。

  在详细听取《雁荡山学士路沿线景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介绍后,林亦俊重点就古民居的修缮融合、亲水平台的治理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势推进项目建设;要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做深做细前期工作,高标准提升学士路沿线的景观形象;要注重自然生态、人文资源的保护,与大拆大整、旅游交通组织、入口形象提升等有机结合起来,还原雁荡山水画,营造溪山行旅图。

  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等陪同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