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聚焦“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型” 乐清“隐形冠军” 企业不断涌现
2019年06月07日 11:46:00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家工信部第一批24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结束公示,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乐清首家。

  市经信局企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乐清市涌现出一批争当各自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培育企业。

  金石包装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软包装与容器包装等产品的企业,不仅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还通过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药品包装材料注册证,并拥有专利技术百余项,其易揭膜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星火计划”。

  企业的快速成长,扶持是关键。去年,在得知“金石包装”正寻求与高校合作时,乐清市委人才办牵头通过研究院资助、人才住房、子女就学等方面政策支撑,促成其与中国科学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合作,共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金石)纳米材料联合实验室”,实现了国家研发机构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尝试,为乐清软包装行业纳米技术的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科技型企业在乐清崭露头角,为乐清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能。据了解,目前,乐清已有乐清海通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和金石包装等2家“隐形冠军”企业,有浙江金桥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科都电气有限公司等20家“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以及专精特新培育企业1739家,数量均居温州各县市区前列。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