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乐清建成区规范道路挖掘修复有新举措
2019年06月04日 09:45:16 手机看新闻  
 

  今年乐清建成区范围内共计有382个道路挖掘项目(点)计划实施挖掘工作,根据《乐清市城市道路挖掘修复管理办法》将对乐清道路挖掘工作进行统一规范。这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日前市政府召开的2019年度乐清市建成区道路挖掘联席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以往乐清城市道路挖掘存在管线单位协同施工意识不强、挖掘施工现场施工不规范、挖掘后修复质量不达标等突出问题。今年,道路挖掘项目将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受理审批,并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各管线单位建立联合工作机制,解决道路挖掘问题。建成区道路挖掘路面恢复和绿化恢复工作由各挖掘单位自行进行修复,并利用工程质量保证金的形式督促挖掘单位提高道路修复质量。

  接下来,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将对计划内挖掘项目审批情况进行通报,巡查路面城市道路挖掘现场规范化施工现场情况,查处不规范化施工、未批擅自开挖的问题,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挖掘业主单位通过新闻媒体进行通报;乐清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还将加大日常协调、巡查、督办工作,确保全市道路挖掘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提高乐清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  编辑:施玮玮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